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 人事与政策法规处 作者: 胡忠东 日期: 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受到区直工委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广电局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和2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局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为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荣誉纪念章,并对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和敬意。


    局长高瑞莉指出,表彰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我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干劲鼓起来、把力量聚起来,为坚决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朝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和区直机关模范机关的目标努力奋斗。


    表彰会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高瑞莉局长以“回望历史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为题,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成就,从百年党史中充分认识做好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百年党史的感悟中切实增强做好广播电视工作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具体、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