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人事与政策法规处 作者: 胡忠东 日期: 2021-07-09

   “七一”前夕,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通过表彰大会、上门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为2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局党组、机关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宣读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并为参会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6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亲自带队,由副局长黄洪乾、周福琦和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组成3个慰问小组,上门走访慰问了17名党龄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并为3名离休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局领导都亲自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问候,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宁夏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褒奖他们坚定不移的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和不忘初心、心系人民,始终感党恩、跟党走的为民情怀。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慰问老党员和颁发纪念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党龄65年的离休老党员高学贤激动地说:“在我有生之年,奋斗大半生能获得这样的荣誉,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组织,感谢局党组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我将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活动,也使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在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奋斗精神,把老一辈开创的事业推向前进,做出新时代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