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治区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门军华 日期: 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5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我党历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详细观看了“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宁夏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等内容。通过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系统了解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今昔对比感受宁夏大地的沧桑巨变,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生必修课,始终不渝听党话、时刻不忘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乾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