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践初心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 作者: 贺春林 日期: 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深化“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为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更富有意义,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党支部“七一”前夕,经过认真策划和准备,确定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重要时间节点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6月30日,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宁夏广电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前往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不忘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唱红歌 忆初心”全体人员唱着激扬的红歌,踏上了前往军博园的旅程。“温誓词 亮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所有党员举起右手,神情庄重,目光坚定,表明了自己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永不懈怠、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传基因 育新人”深刻感受红色文化气息,深刻了解时代发展变化,深刻回顾祖国发展的历程。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悟一边交流,自豪感、使命感在每一名共产党员心中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升华。

    参观军博园“银川舰”“银川号潜艇”、军舰展览后,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党支部、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宁夏广电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这次形象生动、内容丰富、沉浸感强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情怀,进一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