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映红色影片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宁夏广播影视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今年在我区全面开展百部红色影片展映活动,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片源,采取“少量多次、随时应约”的影片订购服务模式和“影片跟着人群走”的放映模式,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观映需求,影片质量、观映人次和群众参与度有了新的提高。

截至6月30日,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推荐的百部主旋律影片,中心均按计划及时向各县区进行了推荐。目前,共订购影片 25173场,其中主旋律影片的订购率占80%,订购最多的影片为《大决战-辽沈战役》《金刚川》,分别达到773场和692场。

通过农村放映监控平台监测,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区24个放映单位共放映故事片15396场,科教片10792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