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严密组织“重温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自治区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作者: 李阳 日期: 2021-06-3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严密组织党课月,开展“重温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根据局党组安排,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查资料、写教案、做课件,分七次对党代会中党史代表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授课交流,力求学得透、讲得准、挖掘深、结合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感悟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讲课的支部书记表示,备课和讲课的过程是检验自身党史学习成果的一种很好途径。参加评课的干部职工认为,听课的过程是对标查找自身党史学习差距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深度融合,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