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作者: 日期: 2021-06-11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赴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六盘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参观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于6月2至6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六盘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参观学习。

在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局班子成员代表全体党员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在纪念碑下围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现场演讲,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的光荣历程,深刻感受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感悟红军战士“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斗志与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充分汲取坚实的信仰力量和勇气担当。在赴六盘山长征纪念馆参观前,全体党员先行到六盘山电视调频转播台进行参观座谈,听老职工实地讲变化。通过看变化、听故事,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以及高山台站工作人员工作环境所发生地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