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修养”党员公诺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文:赵联合 图:李向华 日期: 2021-05-21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兴庆区景岳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党员公诺活动。

景岳小学是宁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崔景岳、孟长有和马文良烈士牺牲地,艳阳照耀下的烈士雕像显得格外醒目,公诺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向革命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党员代表介绍崔景岳等烈士生平、全体党员公诺、红领巾义务讲解员现场解说、参观烈士纪念馆等。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回望百年历史,感悟历史瞬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寻找长盛不衰、枝繁叶茂的动力源泉,汲取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强大精神动力。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