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俞姣 日期: 2021-04-12

4月9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在银川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党员们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纪念碑广场上回响着,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厅,认真观览了先烈事迹图展,重温了国家民族的奋斗历史,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加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