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党支部举办“筑牢监测防火墙服务美丽新宁夏”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作者: 石兴华 日期: 2021-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全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启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讲政治、担使命、守纪律”教育活动,推动宁夏广播电视监测高质量发展,2月20日,监测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以“筑牢监测防火墙,服务美丽新宁夏”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来自各党小组的选手进行了角逐,最后评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共6名。比赛的评委由局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同志担任。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比赛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同志在全区广播电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