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春节”重要保障期期间宁夏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高进忠 日期: 2021-02-18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高度重视2021年“春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安排值班值守,下发文件提出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组织开展了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2月8日至2月11日,根据局党组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宁夏广播电视台罗山调频电视转播台、六盘山调频电视转播台及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前端机房、银川市广播电视台、吴忠市广播电视台、隆德县广播电视台、同心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重点对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物资配备、设施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同时,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同志委托,王永斌副局长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罗山调频电视转播台、六盘山调频电视转播台两个高山台站的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2月11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纪峰同志与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在宁夏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中心值班值守,在“春晚”重要保障时段靠前指挥。

2021年“春节”,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相关处室和监测中心认真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监听监看,确保了我区在2021年“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我区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2021年“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抓实落细应急保障工作、周密部署值班值守、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全区广播电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确保了“春节”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要节目安全优质播出,圆满完成了我区2021年“春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实现2021年“春节”期间我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