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督查自治区“两会”“春节” 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高进忠 日期: 2021-01-29

 为加强自治区“两会”、2021年春节期间我区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1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分两组对宁夏卫星地球站、741发射台、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前端机房、石嘴山市广播电视台、吴忠市广播电视台、青铜峡市广播电视台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王永斌副局长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值班值守、系统运行、备品备件、应急预案、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保障工作情况,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两会”“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保证在自治区“两会”“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消防和防疫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自治区“两会”、春节我区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提前下发文件部署安全保障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同志对做好广播电视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各级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高度重视“两会”“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在“两会”前发布预警信息进行工作提示,为我区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