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聚力量·传播文明——2020年宁夏第五届公益广告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 作者: 张秀年 日期: 2020-12-30

12月29日下午,2020年宁夏第五届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宇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小晗,活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和参与单位的主要领导、公益人士、广告人、创意人代表及新闻媒体出席此次颁奖典礼。至此,第五届宁夏公益广告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宁夏公益广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区内外参赛作品2237件,经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75件优秀获奖作品,颁奖典礼现场对宁夏公益广告大赛成长、发展的五年进行了回顾,对五年来宁夏公益广告大赛积累的各类数据进行了发布。五年来,宁夏公益广告大赛参与机构不断扩大、参赛作品不断增加、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大赛影响不断增强、社会关注不断攀升。截止目前优秀作品库已经超过10000余部,展示条次超过千万,关注覆盖破亿,起到了普及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作用。今后,宁夏公益广告大赛将继续坚持“汇聚力量 传播文明”的主题,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任务,以公益广告为载体,反映时代主题、展示时代成就、折射时代风貌,持续激励、创作、展示一批歌颂伟大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倡导善行义举的优秀作品,营造社会良好风尚,引导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转化为国家和社会的共同价值取向,把实现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汇聚精神力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小晗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