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在央视《新闻联播》推出重点报道深入反映宁夏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台 作者: 日期: 2020-11-18

    


    近期,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在组织好本台新闻节目各项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主动对接央视,做好央视外宣工作。11月9号,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报道《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坚持高质量发展 坚毅前行》,深入反映宁夏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

报道从“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十三五’主要成绩”“‘十四五’目标思路”三个层面展开,着力反映了自治区各级党委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宁夏落地生根等重点内容。

为做好重点报道,新闻中心多次召开策划会,规划选题,明确报道思路,确定了反映宁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亮点和特点的事例,重点采访了自治区领导、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报道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画面丰富,集中展现了宁夏干部群众一步一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描绘的美好蓝图的信心和决心。报道播出后得到自治区领导的肯定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