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播电视监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作者: 刘汉富 日期: 2020-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水平,20201119日,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播电视监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读本和保密知识有关内容,王燕、马彩虹等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对一年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中心党支部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效果进行民主测评。经现场计票,大家对中心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的满意度均达84%以上。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纪峰在活动中作了讲话,肯定了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亮点工作,明确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提前谋划广播电视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规划,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履行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监测核心职能。三是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探索构建现代监测监管系统。四是创新方式载体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见成效,为做好广播电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