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广播电视监测治理能力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作者: 办公室 日期: 2020-11-02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以推动广播电视监测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全面形成“职责明确、行为规范、运转有序、奖罚分明”的工作机制。一是完善管理体系。修改完善《监测中心主任岗位职责》等17项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在单位形成“激情、担当、真诚、奉献”的工作精神;二是完善制度体系。根据上级相关制度和政策的调整,以及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问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修改完善《党支部各项制度》《政务公开暂行规定》等43项党务和行政管理制度,在单位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的氛围。三是完善监测体系。制定出台《广播电视节目互联网视听节目监测监管规定》。坚持日常监测、重点监测、专项监测相结合,监测监听监看监管一体推进,加强预警监测、分析研判和风险防控,共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7个,已逐个进行了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