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软件正版化工作受到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作者: 齐楠 日期: 2020-10-23

    根据国家版权局2020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署和2020年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安排,自治区版权局抽调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审计厅、市场监管厅、国资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人员组成检查组,于2020年9月7日至11日,对24家企事业单位安装、使用正版软件情况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我中心工作机制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软件台账齐全,注重宣传引导,日常监管到位,软件使用规范,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正版率均达到100%,受到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通报表扬,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软件正版化各项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