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张博岩 日期: 2020-10-22

    

  1022,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纳党费。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并结合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组织开展了红色革命微故事宣讲活动通过讲红色革命故事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了党支部第季度党建工作报告支部书记就当前支部工作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抓好“十四五”规划、预算编制以及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