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赵联合 日期: 2020-10-19


  10月14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主持学习并作交流发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处长王一平、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张麒交流了学习心得。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高度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精辟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始终保持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创新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自治区纪委监委书记艾俊涛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