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揭晓,宁夏卫视《变迁》荣获电视纪录片提名奖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台 作者: 宁夏卫视 日期: 2020-09-29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举行。由宁夏卫视拍摄制作的五集电视纪录片《变迁》荣获电视纪录片提名奖。

    中国电视“星光奖”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是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星光奖”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性统一”作为评判标准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列成为广电总局三项大奖。本届“星光奖”共收到参评作品485部,入围75部作品,其中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优秀电视节目奖提名作品55部。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江西卫视、吉林卫视对颁奖典礼进行了电视现场直播,优酷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纪录片《变迁》拍摄2018年,采访了老中青三代近百位各行各业的建设者,分别以“岁月”“山河”“福祉”“样板”和“担当”为主题,展现宁夏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呈现出了宁夏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