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宁夏广播电视台举办创建无烟机关动员暨控烟行动培训会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赵联合 日期: 2020-09-25

     9月24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宁夏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创建无烟机关动员暨控烟行动培训会。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黄占宝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联合宣读了无烟广电建设实施方案及有关制度规定;宁夏广播电视局监测中心主任唐万成代表各处(室)、各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宁夏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银国代表吸烟群体作了表态发言;自治区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健康管理师、宣教科科长李娟同志作了“控烟行动”培训讲座。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宁夏广播电视台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是全社会无烟环境和健康宁夏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的硬件之一,更与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和制度规定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无烟广电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创建无烟广电工作方案已经印发,计划从10月份开始到2020年底,全面建成无烟广电,“十·一”节前各部门再逐一对照考核标准进行完善,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各处室、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再部署,并组织一次彻底的卫生清理,重点是烟头和烟具的清理,确保无烟广电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节后一上班就进入无烟机关环境。

会议要求,控烟工作要人人参与、互相监督、共同完成。各级领导要带头示范,严格管理,严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服从管理、凝心聚力、胸怀大局,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做出广电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