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事与政策法规处 作者: 胡忠东 日期: 2020-09-22

自治区广电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自治区离退休党工委、自治区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精神,我局离退休党总支与西夏区老年大学党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党组织,按照开展“党建五项活动”要求,2020年9月19日,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广电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与西夏区老年大学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迎国庆歌唱祖国,感受文化艺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照片提供:西夏区老年大学)

上午八点,广电局离退休党总支三个离退休党支部和西夏区老年大学党支部的63名老党员,前往贺兰山脚下的韩美林艺术馆,现场参观,切身感受韩美林大师的人生经历和艺术成就,通过解说员生动详实的讲解,更进一步了解了韩美林的人生经历和艺术创作道路,聆听了韩美林大师对宁夏的感情和在国内国际作出的巨大贡献,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每一名老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他的人格和艺术魅力。


参观韩美林艺术馆。照片提供:西夏区老年大学

    参观结束,全体参加活动老党员来到韩美林艺术馆门前广场,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感受国家繁荣昌盛带来的幸福生活,大家都表示,过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