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作者: 赵联合 日期: 2020-09-09



    9月8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乾主持,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晋阳授课,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和宁夏广播电视台以及宁夏广电传媒集团的8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广电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广电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深入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提供组织保障。晋阳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题,从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做好党务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党务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以及做好党务工作应着重把握的重点内容。三个多小时的课时,在不知不觉中度过,授课者认真,听课者专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大家表示,一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以党建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促进中心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