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来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作者: 齐楠 日期: 2020-09-07


根据2020年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安排,9月7日上午,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一行来到我中心,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监测中心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软件安装使用台账、日常管理、政府采购合同、授权许可协议等相关资料。并通过正版软件检查工具(单机版)随机抽查了11台办公电脑检查安装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的正版化情况。经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中心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正版软件采购、签订承诺书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正版软件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导,确保使用正版软件

中心领导表示,使用正版软件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是保护知识产权的具体举措,对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维护国家安全,树立良好国际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我中心历来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本次检查工作效率高、效果好,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全中心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坚决做到“使用正版、拒绝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