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张博岩 日期: 2020-08-21

    按照局机关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819,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结合8月份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求实》2020年第12期、第15期、第16期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学习了全国广电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及《忏悔警示录》,并就案例进行了剖析和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自我剖析反思汲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支部党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意识,活动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