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赵联合 日期: 2020-08-14

  8月13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DSC_8854.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乾宣读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各支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8848.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既是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自治区党委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理清工作思路,正视存在问题,把握特点规律,坚定创建信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组织领导是关键。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指导所在处室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不当“甩手掌柜”,不做旁观者;机关党委要担负起主抓责任,及时梳理意见建议,总结经验做法,搞好宣传引导,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各支部书记要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整体推进、共同提升。

  会议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需要各处室的互相协助和主动配合,更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从而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机关党委要靠前督导、主动作为,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进一步细化责任措施,把该担的责任扛起来,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努力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两点,“创新动作”能出彩,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